只要到冬天,我們家這隻小籠包就變得特別愛泡澡。

一泡至少就是20分鐘以上,

我從小籠包剛出生時就收到過Fées法緻的彌月禮盒;

那時第一次認識Fées這個品牌,

使用過就一直對他們的產品非常的有信賴感。

再加上媽媽本身就是一個超級外貿協會的一員,

法緻的法文就是「仙子」的意思,

而且在包裝上一直都非常有質感,

可以符合追求質感的媽媽們;

另一方面,法緻的天然植萃成份,

用最好呵護最愛,

可以更好好的延續媽媽對孩子永遠不變的愛。

小籠包已經滿四歲了,

這次幫他換了這組剛好專為4歲以上兒童設計的法緻新品。

陽光樂園沐浴精

童話森林洗髮精

我自己特別愛法緻這次新品推出的香味,

聞起來香香的又特別舒服的味道;

現在小籠包上學之後活動量變很大,

回家其實都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男人味XD,

用了法緻這兩款新品真的讓小籠包重回我的懷抱,

 

Fées法緻|兒童歡樂沐浴遊

陽光樂園沐浴精、童話森林洗髮精是我最近幫小籠包挑選的兩款洗沐產品,香氣真的符合我的需求,小籠包也很愛,用一次就愛上這次法緻推出的新品啦!

陽光樂園沐浴精是清新草木調;童話森林洗髮精是柑橘果香調(另外還有一款蜜糖寶貝洗髮精是柑橘花香調),香調聞起來特別舒服,香香的泡泡浴,洗澡起來也很開心,很適合什麼都要自己來正在學習自己洗澡的大寶貝。

使用起來非常溫和,對寶貝稚嫩的肌膚很有修護的效果;舒舒服服的洗完澡,小籠包很喜歡每天的沐浴時光,洗完澡都好開心,然後再跟我甜甜蜜蜜玩玩具、讀讀繪本、聊聊天,再一起進入夢鄉,小籠包香香的,我也更愛給小籠包抱緊處理XD!

這一系列沐浴精與洗髮精都是適合4歲以上大寶貝;不含皂鹼;洗淨髒污同時可以帶走小籠包身上的男人味;易搓泡、好洗淨,溫和清潔,洗後感受水嫩不緊繃,身上還香香的。

 

陽光樂園沐浴精

嚴選歐盟有機認證機構Ecocert的水解荷荷芭酯搭配上金盞花菁萃和洋甘菊菁萃;水解荷荷芭酯親膚性極佳,而且可以給乾燥的肌膚豐富的滋養,金盞花和洋甘菊都有舒緩功效,預防乾燥並安撫乾燥緊繃的肌膚。

中性的草木香調,洗澡時就好像徜徉在林木原野中一樣的放鬆,媽媽聞一聞也像是走了一趟香氣旅程。

陽光樂園沐浴精質地是透明狀,易搓泡、好洗淨,洗完可以感覺的肌膚還是水水嫩嫩的;溫和清潔,向小籠包這樣容易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
 

童話森林洗髮精

洗髮精是不流淚配方,大寶貝正在學習自己洗頭髮的話也可以更放心,溫和清潔,洗後感受舒爽,也可以增進嬌弱頭皮的防禦力和抵抗力,內含洋甘菊精萃、薰衣草精萃、迷迭香精萃;一起幫助淨化、舒緩、滋養寶貝的三千髮絲。

質地較沐浴精濃稠一些,是乳白色狀,洗完頭髮非常蓬鬆柔軟,摸起來很舒服!柑橘和檸檬的微酸再加上蜜桃的甜味,是媽媽我自己本身最愛的香調。小籠包也很愛這個味道,也很符合4歲以上大寶貝的活潑俏皮。

來~請幫我加強一下!洗頭頭真的好舒服喔!!!

圖片來源及文章出處:吐司兒&小籠包 育兒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