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,對抗歲月帶來的紋路

榮獲《Victoires de la Beauté2020-2021》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,評選最佳美體保養霜!真人盲測獲7.38高分評價!「有感淡化,不要只是擦心安」,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,在此之前婗媽也有關注到這類的身體保養品,至於為什麼~就請看完文章,對於崇尚自然美的孩子們,咱們就使用最自然的方式來保養我們的肌膚吧!

雖然說女人四十一枝花,但其實真正過了四十才發現不只是臉部紋理的改變,身體的紋路也悄悄地跟著年齡改變了,妳們有發現嗎?

婗媽這二年就發現身體怎麼也會老的這麼快,因此也慢慢選擇撫紋相關的美體霜,對於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名稱直接到位,也適用正在妊娠的媽媽們,以前懷孕婗媽會抹油、如果怕油的朋友現在多一份選擇、不油不膩的法緻撫紋美體霜就非常合適做為妊娠紋的預防,當然,也不限孕程或產後的媽咪,只要是身體的紋路也都可以使用改善、高評價也讓我感到非常興趣呢!

今天就有實測跟大家分享。

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有著專櫃高級感的包裝、200ML的大規格容量、整個掌握起來手感很好!

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婗媽有印象的是法緻的新生寶貝保養系列、清爽可愛的小木馬標幟讓人覺得純粹無害,法緻在全台各大百貨設有專櫃,超級適合媽媽們去逛逛,還記得懷孕時最愛逛寶寶媽媽館了,當時也超捨得花錢在孩子身上、還沒生就先買一堆,就希望孩子一出生就能使用最單純的保養與衣物!當然,逛寶寶的東西心情總是特別愉快!

沒有天生麗質,就得更勤保養

其實,每個人的樣貌膚質,漸漸讓我覺得跟年齡無關了,看過很多年輕朋友或是與我同年的朋友,只要是沒保養習慣,肌膚的乾、扁真的是存在、也很顯老,婗媽是堅持要保養的自然美,有些人可能只要把臉洗乾淨就是保養了,沒有對錯與否,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!人生自在比較重要,至於正在看文章的你,我相信是會想要保養的歸類吧!女人的資產、內涵很重要沒錯,外在如果保養好會更加分耶!

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擠出來是有點水感的乳霜,婗媽沒有天生麗質的肌膚,以前腳的蛇皮超嚴重的,但我可以說我現在的膚觸與蛇皮都比阿婗來的好很多很多,因為我家阿婗都懶的擦乳液、等到她真的愛漂亮再來吧!婗媽也不幫她著急,同時也應證了,勤保養還是能養出好膚質。

婗媽有一雙必需做家事的手,手的紋理也遺傳了家族,屬於密度雜亂型的,容易乾燥,所以護手霜隨身帶,前陣子也有分享撫紋護手霜,可見、撫紋需求的商品越來越多!

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的質地很細緻、親膚性蠻高的,而且吸收度好真的不黏,因為單價比較高一點,婗媽只有早晚會使用它加強局部的保養、像是脖子、手足位置。

美體霜有祕魯人參、大馬士革玫瑰水、玻尿酸、白羽扇豆、夏威夷堅果油等添加、補水滋潤也預防紋路。

美擦在手上潤感足又不油,味道偏清爽、帶點傳統皂味、適合不喜歡有香精味的朋友

脖紋也是婗媽重視的保養位置,脖紋的發生是必然,不過沒關係,有在照顧它的話,我相信還是能延緩老化的速度!

很少穿短褲短裙的我,膝蓋這個地方平時使用身體油、乳液就夠了😊
但,還是帶大家看一下擦了法緻撫紋霜後的潤感度、我相信有撫紋功能的乳液長期使用還是有差異化!後面還有更精采的…

我覺得,你們應該猜不到,我最在意的是腳踝週邊的膚況、也是因為我發現它也正在老化

去年的時候,突然發現這雙腳怎麼變這樣,多了好多、好深的細紋,摸起來還粗粗的、局部地方也有黑色素沉澱,這才發現自己身體老的好快!而且腳踝這區域是自己最容易忽略的地方!既然知道了就開始加強保養啦~

雖然目前擦上法緻才沒幾天的時間,腳的觸感摸得出來細緻許多,婗媽就用日期來紀錄~

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使用其實約二週的時間,拍攝日期是一週左右,很難喬到一樣的位置拍攝😂,不過,仔細看看,除了膚感看得出來細嫩許多,在紋路上似乎也有點改善是吧!實測結果給大家參考嘍!

夏天的腳步接近了,希望盡量把身體肌膚保養好,把腳的肌膚也照顧好、才能美美的穿上涼鞋,如果還沒有注意到自己所體的變化藉由婗媽親身的經歷,為自己的身體多把關趕快檢查一下,提早、認真保養一下吧!

圖片來源及文章出處:婗媽。甜栗子